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网”在当下 “营”在未来,福田时代荣获“2017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8年1月25日,以“‘网’在当下 ‘营’在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卡车之家第一届渠道数字营销盛典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机厂及经销商代表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典。福田时代荣获“卡车之家2017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



  近年来,随着商用车互联网化趋势的到来,商用车数字化营销势在必行。2017年福田时代依托卡商宝数字营销平台的有效运营,不仅打通整体线上营销环节,还通过核心指标反观经销商在各个环节能力上的差距,并用持续的KPI管理加以重点改善。福田时代通过卡商宝2017年共实现引流4.6万条,线索转实销4017台,转化率达8.7%,为行业成交比最高。



  经过2017年一年的线上运维,线索跟进能力及邀约到店能力均有大幅提升,经销商数字营销的整体运营能力得到了强化,整体业务实现较大突破和综合提升。


  在数字营销时代,越来越多样的玩儿法和营销手段让人目不暇接。然而,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的根本,永远是客户的信赖和支持。2017年,福田时代在“中国制造2025”的引领下,紧抓“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以福田时代M3、福田瑞沃ES系列等新产品为依托,建立精准营销模式,通过持续深化直销+网销+生态营销的多元化营销模式,抓住政策、产业、市场及客户需求变化带来的机遇,实现厂商共赢。



  新时代,新征程


  2018年,全新的福田时代将会在产品、分销、服务、营销模式等各方面继续优化创新,以质量跃级驱动品牌升级,通过深化合作共赢之举,再攀新的高峰,再创新篇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