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新年第一场区域营销会在湖北火热开启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8年1月24日,上汽红岩湖北分销中心在武汉荷田大酒店举行召开了2018年上汽红岩区域营销工作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公司在湖北的经销商、服务商、委改厂、中心库等各主要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共同对2017年湖北分销中心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要求。



  上午,湖北分销中心总经理彭代均结合流向数据对2017年湖北区域各重卡品牌的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在过去一年里上汽红岩在湖北区域的取得了很大进步,这与湖北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经销商的不懈努力密切相关。会上,彭代均还响应了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提出的“666”目标,并提出2018年在湖北区域的销量目标。


  同时,湖北分销中心宋洪华还针对售后服务做了总结与汇报,提出了2017年湖北中心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法,表示2018年将继续扩大服务网点,提出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将以网络培育与建设、配件储配、服务站内部管理提升、重点客户维护等方面为主。此次会议,得到了上汽红岩总部的大力支持,并派出了资源管理处处长廖葵对公司2018年的销售政策进行了讲解。最后,分销中心总经理彭代均与湖北区域各一级经销商签订了2018销量目标的协议,确保湖北区域在新的一年能够再创佳绩。




  下午,举行了红岩杰狮冠军版560马力牵引车的区域发布会,会上对该产品进行了卖点介绍,并宣布了购车政策。通过现场试车和讲解,客户对该车型满意度很高,现场下单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同时,还针对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进行了介绍与推广,力争在2018年对牵引车市场有进一步的突破。


  湖北分销中心在晚宴上开展了团拜活动,对2017年在销售和服务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进行了车模义卖,现场嘉宾积极踊跃地参与竞标,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终,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