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排除万难服务一线,为陕汽服务人打call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重卡行业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竞争也已从前期销售慢慢转入后期服务,这对陕汽重卡售后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年来陕汽始终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在重卡行业独树一帜。


  2018年1月20日凌晨,天气异常寒冷、甘肃新雄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接到陕汽400派工,反馈韵达公司客户杨先生驾驶的L3000快递车在永登至武威高速上突然出现车辆熄火无法启动的故障。服务站立即联系客户杨先生了解现场情况,安排人员准备维修工具奔赴现场服务。



  面对刺骨的寒风,路面伴有结冰,服务人员备受严峻的考验,排除万难终于到达现场。服务人员为司机送上开水、方便面后便立即对车辆进行初步检查,确定车辆无法行驶。由于高速上危险不具备维修条件,甘肃新雄亚服务站将现场情况上报兰州办事处赵经理,赵经理要求服务站尽快拖车至安全地段,安抚好客户情绪,随后他会与总部技术专家到达现场。



  经服务站协调将故障车拖至高速路出口安全停车区后,兰州办赵经理与陕汽总部载货车项目组谭工、李工等一行也来到了故障现场,对维修过程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经过详细排查,服务站出具了系统的解决方案,由于L3000车型故障件特殊,当地无库存,需要调件处理。快递货物不能耽误时间,杨先生非常着急。赵经理与客户沟通后,立即现场联系总部配件公司协调,配件公司接到信息后迅速组织人员备件马不停蹄的从西安开车将配件送至车辆故障点,经服务人员安装试车后,车辆故障排除。



  目睹服务人员不辞劳苦的奋战抢修,杨先生感激的拉着服务人的手说“陕汽服务就是好,我非常满意!”虽然寒风凌冽,现场服务人员手冻得通红,但服务人员此刻的心是热的。客户的一句简单、朴实的话不仅仅是感激之情、更是一种信任与肯定。


  这只是陕汽重卡服务站当中一个普通服务事件,此类案例不胜枚举。自陕汽“极速服务,联盟超越”专项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陕汽各区域服务商积极备战,多维度开展服务业务,高效保障客户服务满意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贴心服务的市场价值、客户价值和渠道价值,全面提升重卡行业服务新高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