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8年1月2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湖北分公司在东风的故乡湖北十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这标志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建立了稳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源共享、携手共赢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义讲话


▵中石化湖北公司总会计师叶传华讲话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义、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中石化湖北分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叶传华、非油品中心经理李少明,中石化十堰石油分公司经理叶辉和双方代表们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东风商用车围绕危化物流生态圈,构建完整商品整车、定制化车辆服务、定制化车辆管理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服务物流企业安全、高效、低成本运营。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以人为本,秉承诚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营销创新,持续改善的宗旨,以精湛的卡车运力营运和全方位服务卡车后市场为契合点,打通“司机.卡车.服务驿站”后市场产业链,为整车、零部件、油品消耗、返空装货等等业务打造一个全新的共享客户增值平台。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义同中石化湖北公司总会计师叶传华签约


  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


  战略合作的序幕已经拉开


  首批6台车已经顺利交付


  后续还有500台合作意向


  我们共同期待双方携手共赢


  开创美好明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