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寒”不寒 陕汽推广暖人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分享按钮

  乌鲁木齐:南疆首家陕汽重卡4S体验店开业—暨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20日13时18分新疆伊斯海和田地区陕汽重卡4S体验店开业仪式在南疆和田地区隆重开启!



  此次参加开业仪式的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重汽乌鲁木齐区域办事处总经理白雪峰、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军等相关各界朋友及现场客户100余人。


  新疆伊斯海总经理马晓军致开幕词,庆祝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南疆首家陕汽重卡4S体验店开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的明天更美好!公司的明天更辉煌!



  陕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致贺词,王总首先代表陕重汽销售公司,恭祝新疆伊斯海陕汽重卡4S体验店开业大吉,其次表示,相信从明天开始,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定会乘风破浪,勇济沧海,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陕重汽乌鲁木齐区域办事处总经理白雪峰致辞,白总表示,2018年,我们面临的形势既充满挑战,更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客户引领、创新驱动、强优补短、挑战自我。庆典现场人生鼎沸,热闹非凡。据统计当天客户订车情况颇丰、满意度极高、这也是客户对我们最高的肯定与信赖!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烘托出一个喜气洋洋的、热闹缤纷的氛围、这是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的盛事,这是一场绝妙的盛典,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共同庆祝这一盛事,共同分享这一美好的时刻!此刻已经将开业仪式推上了高潮,伴随者剪裁仪式的进行,新疆伊斯海和田地区陕汽重卡4S体验店开业仪式落下来帷幕!



  成都:40台新M3000交付打响“西南崛起”第一枪


  马边彝族自治县,位于四川省乐山市,素有中国“磷都”之称。2018年1月19日,近百名客户相聚在此,只为见证40台陕汽新M3000 8×4自卸车交付的盛大仪式。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重汽成都区域办事处总经理秦彦伟、河南骏通副总经理张清林、潍柴动力四川区域销售经理孙世亮、法士特成都办袁文军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成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川和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杜岳峰经理首先代表陕重汽,对采购这40台自卸车的客户——马边昌达物流表示感谢,随后向到场嘉宾介绍了陕汽2017年在国内市场取得的傲人成绩,13升大马力车型、新型渣土车等多个细分市场行业第一,同时对陕汽“西南崛起”的总体政策方针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陕重汽成都区域办事处总经理秦彦伟代表陕汽成都办事处向客户做出了郑重承诺,一定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可靠产品,一定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也一定做好陕汽“西南崛起”的排头兵,抢抓每一个订单,维护每一位客户。



  马边彝族自治县以磷矿、水泥等矿产资源运输为主,道路情况复杂,弯道奇多且坡度陡峭,车速平均在30km/h左右,牵引车在此很难施展拳脚,客户对于产品可靠性、自重较为关注。渠道了解到这一需求,逐一走访运输公司进行产品推荐,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最终确定了“新M3000底盘+骏通轻量化货箱”的搭配,整车自重控制在13吨以内,逐步撕开马边市场的销售口子。难怪成都时代天成总经理朱建川自信的说,“马边现在是我们陕汽的天下”,经过近两年的不懈耕耘,目前马边彝族自治县的陕汽重卡总保有量超过200台,可谓名副其实的陕汽“重卡县”。活动现场高潮也是一波接一波,40台新M3000的“财富之匙”刚刚交到客户手中,立马就有另一家运输公司老总上台表示订购50台,并且现场交了定金。


  西南大区动员会的激情尚未褪去,40台新M3000的交付也只是一个开端,成都办全员及全川渠道将以“2018一季度开门红”为目标,全年开足马力、卯足干劲,勇当陕汽“西南崛起”桥头堡!



  “大寒不寒,有你更温暖”—第三届‘极冠杯’斗地主大赛暨上海极冠年底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古人说“过了大寒,又是一年”大寒是二十四节气最后一节气,过了大寒,就是立春,气温回暖,新的一年又开始。岁月流转,大寒是天地万物循环往复的节点,是酷寒的结束,也是新生的开始。伴随着节日的欢快,今天,上海极冠隆重举办第三届“极冠杯”斗地主大赛暨上海极冠年底客户答谢会。


  上海的冬总是这么阴冷,雾蒙蒙的天气阻挡不住客户参加活动的激情,清晨初稍,朋友们已陆续抵达活动地址,在欢声笑语中,斗地主大赛火热展开,欢声笑语斗地主,和和气气迎新春。



  大寒,梅花香自苦寒来,拼搏奋发。


  极冠年底答谢会由上海港口促进会外联部部长沈士德沈部长主持,在沈部长幽默风趣的语言中,答谢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上海极冠副总经理唐总发表讲话,唐总表示:感谢各位朋友在过去的时光对上海极冠的信任与支持,极冠的成长离不开朋友们的陪伴,在未来的岁月,上海极冠团队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售前到售后,全程呵护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暖,最优质的服务。


  大寒,直挂云帆济沧海,自强不息。


  紧接着,由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杨立新处长发表讲话,杨处长表示,集装箱行业的繁荣离不开各位物流人的艰苦奋斗,道路是艰巨的,但没有闯不出的路,未来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谱写美丽篇章。


  上海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集装箱科仲武发表讲话,仲科长表示,集装箱行业的繁荣是集装箱物流人辛辛苦苦探索出来,来之不易,道阻且艰,来者要为未来而努力,共建繁荣物流行业。


  接着上海集装箱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士和发表讲话,张会长表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物流人的聚会,珍惜每一次聚会,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共创物流新繁荣。



  最后由陕重汽沪宁区域办事处总经理史晓军发表讲话,史总表示,陕汽的辉煌离不开大家的支持,2017年销量突破16万辆,尤其是陕汽的集卡车,这么高的占有量更是体现出大家对陕汽的支持,带着大家的期许,陕汽一定会以客户需求为为中心,秉承德赢天下的宗旨,努力做好产品,提供最优质服务,势必拿下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


  带着各位领导及各位朋友的祝福,第三届“极冠杯”斗地主大赛暨上海极冠年底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十年辉煌,持续领先—陕汽LNG重卡上市十周年品鉴会唐山古冶站”隆重召开


  2018年1月20日,庞大古冶分公司联合陕汽京津办事处,双赢物流公司在唐山古冶分公司举行了以“十年辉煌 持续领先 引领新能源重卡发展未来——LNG重卡上市十周年”为主题的品鉴活动,会议邀请到国航能源公司,唐山地区几个主要的大型物流公司成员,以及新老用户200余人。



  此次活动首先举行了交车仪式,在隆隆的鞭炮声中,庞大公司交付给双赢物流的50台天然气重卡缓缓驶出。作为陕汽的忠实客户,双赢物流陈总谈到陕汽天然气重卡匹配的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动力性最强的天然气发动机,能够从容地应对爬坡、超车等工况、路况。双赢物流深刻地认识到了好车的重要性,他们表示,此次合作也是看中了陕汽重卡在性能、承载力、安全性等方面的优良表现,陕汽天然气车型的驾驶室四点悬浮设计、气囊座椅、舒适卧铺等还让司机们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司机们不再叫苦叫累,规模日渐壮大的双赢物流也不必为司机难招而发愁了。该公司代表表示,随着公司团队不断壮大,业务量上升,对牵引车的需求量也在增加,预计未来一年内还将大批量采购新车,以适应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需要。


  在下午的答谢活动中,首先庞大汽贸刘斌经理对此次活动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客户进行了感谢,同时表示,庞大古冶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祝新老客户在2018年财源滚滚。



  接下来销售经理侍振国对陕汽天然气重卡的领先优势进行了介绍,从绿色环保,动力强劲 ,安全可靠,经济高效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提到陕汽是行业首家后置995L大容积气瓶和铝合金气瓶框架。在热烈的气氛中,为感谢用户长期以的支持,刘斌经理现场宣布,只要当晚订车,即可享受双重钜惠:购车政策和分期政策。对参会的新老客户而言,贯穿整晚的歌舞表演、魔术表演、二人转等精彩节目,让他们在了解、购买到新车的同时,也欣赏了一场难忘的娱乐盛宴。特别是在现场抽奖环节,会场前方电子大屏幕上滚动的获奖观众号码,更是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刘斌经理为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晚宴中落下帷幕,作为天然气重卡的领导者,陕汽掌握多项天然气重卡核心技术 ,紧跟用户需求,持续引领价值,实现销售的增长和用户价值的认可!



  陕汽重卡2018年江西区域八城联动高安站年终答谢会暨黄金之星牵引车高端品鉴会


  1月20日,以“感恩有礼 共享价值”为主题,陕汽重卡江西区域八城联动年终答谢会暨黄金之星牵引车高端品鉴会在高安站隆重举办,陕重汽南昌区域办事处总经理于凡、潍柴动力南昌办事处主任陈庭州、江西赣鑫公司董事长杨彬彬,以及当地汽运公司、二级网络、重卡用户等近700百人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年会舞蹈的开场预热,点燃用户的激情,标志着高安站年终答谢会正式开启,紧接着江西赣鑫销售经理杨照辉带来黄金之星产品价值共享,讲到2018年黄金之星独有的优势,体现在动力性提升,爬坡时扭矩提升250N.m,高达2800N. m,超车更加容易,爬坡无需降档,一冲而过、更节油、更舒适; 操纵性提升, 换挡性能提升40% ; 经济性提升, 全系优化,节油2-3升; 品质提升, 管线优化、细节提升等,现场掌声不断,赢得用户的一致认同。随后,江西赣鑫公司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将关爱卡车司机活动延续下去,将陕汽的精神、爱心传递到每位用户心中,用户表示陕汽给他们带来了幸福,陕汽值得拥有。



  活动现场开展战略大客户签约仪式,强强联合,重在赢战2018。为回馈广大用户对陕汽的支持,颁发共赢合作伙伴奖、战略合作伙伴奖、功勋合作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精彩的节目表演、创新的抽奖活动使整个活动氛围浓厚,用户热情高涨。


  2018,将同心同行,砥砺前行,共创辉煌,陕汽销量在高安区域一路领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