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奥铃CTS荣膺“城市配送推荐车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分享按钮

  口口相传、有口皆碑一直以来都是所有品牌追求的最高荣耀。2018年1月16日,在中国道路运输网主办的“品牌的力量”2018货运产业链年度盛典上,福田奥铃为自己赢得了2018年的首个荣誉——“城市配送推荐车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微卡的领跑者,福田奥铃再一次向中国轻卡市场证明了自己。



  用户的口碑决定了品牌的力量


  福田奥铃“城市配送推荐车型”这一称号含金量十足。随着我国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以及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实施,货运产业链相关企业也面临着诸多新挑战。当下,企业面临的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产品与服务的角逐,上升到更高阶的品牌竞争。在影响我国货运用户选购的因素中,口口相传出来的好口碑分量十足。为了挖掘货运产业链品牌的力量,2017年3月,中国道路运输网开启了“品牌的力量”货运产业链大型调研采访工作。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货运与物流工作委员会等机构的指导下,整个调研历时9个月。期间,走访了包含货运承运企业、卡车企业等国内货运产业链众多企业。不仅如此,为了使活动更贴近用户,调研活动还特别设计了用户投票环节。



  此次获奖的车型是福田奥铃的明星车型——CTS超级轻卡。该车型实现了可靠性、动力性、舒适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四大突破,将油耗降低10%,碳排放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大大降低了物流运营成本,一经上市就颇受好评。



  产品的实力塑造了用户口碑


  作为福田汽车在中高端轻微卡领域的主力品牌,奥铃以智能技术和智能制造为路径,引领中国城市物流发展趋势,彰显领导品牌的实力。从2004年第一辆奥铃轻卡下线至今,奥铃品牌已有13年发展历程。13年来,福田奥铃已成为推动中国城市物流运输的中坚力量,奥铃CTS超级轻卡的出现更是书写了新的传奇。福田奥铃与几代轻卡人一同成长,一步一步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目前,奥铃品牌旗下已涵盖奥铃CTS\TS超级轻卡、奥铃CTX\TX和捷运轻卡及奥铃T3六大产品线,形成覆盖中高端轻卡、微卡的“奥铃领军体系”。


  2017年,福田奥铃再次将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DS(自动紧急自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网联技术IOV(车联网)和AMT(智能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等智能网联技术运用到奥铃CTS超级轻卡,并在2019年前后实现整车商品化应用。这五大技术的应用,赋予了城市物流装备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等诸多优势,为物流行业智慧升级又增添一柄利器。



  载誉而行,必将更加坚定。2018年已经开始,今天的荣耀势将化作前进的动力。以未来物流行业升级为己任,福田奥铃全面布局新能源轻微卡产品阵营,以更加适应城市配送体系的产品促进中国城市物流进入绿色、智能、高效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