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27辆新能源物流车已上线 新沃运力开启佛山绿色配货浪潮
文章来源:新沃运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12月28日,顺德乐从新能源货运车辆投放暨城市物流配送启动仪式在佛山乐从隆重举行。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永华、乐从镇镇长崔伟国、副镇长冼英伟等领导,新沃运力华南大区常务副总经理羊斌,乐从镇交通物流发展商会以及货运企业代表等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新沃运力新能源货运车辆投放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沃运力华南大区常务副总经理羊斌发表了致辞,对当地政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如今新沃运力已在佛山地区落户627台新沃运力新能源物流车,充维服务方面,12个120KW的充电桩已落地佛山东西南北4个站点,并配备15台移动补电车,随时随地为这627台新能源物流车提供充维服务,全力保障新能源物流车的续航能力。未来,新沃运力将会响应佛山地区庞大的运力需求,不同类型的新能源车型将会走进佛山人民的视野,微面、渣土车、重卡、市政环卫车将会相继在佛山亮相,预计增量3000-5000台,并携手粤沃科技打造更完善的充维服务网络,规划建设50-100个大型充电站,调配300-500台移动补电车,为佛山地区开启新能源运力的浪潮之巅。



新沃运力华南大区常务副总经理羊斌发表致辞


  乐从镇副镇长冼英伟、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局长黄志捷也高度重视此次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一致表示此次新沃运力新能源物流车在佛山乐从投放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佛山乐从打造绿色城市配送,构建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城市现代化物流体系开启了新局面。


乐从镇副镇长冼英伟发表致辞


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局长黄志捷发表致辞


  启动仪式过后,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永华参观了新沃运力新能源物流车,对新能源物流车连连称赞,并指出,我们要勇于接受新能源车这种新鲜事物,新沃运力新能源物流车外观统一,辨识度高,能在佛山地区运营,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未来如果都能用上这种新能源物流车,那佛山地区的环境将会得到大力改善,是难得的一件好事,政府部门应该在新沃运力新车上牌、营运证的办理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保障新能源物流车运营的有效落地。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永华(左一)参观新沃运力新能源物流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