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徐工重卡辽宁地区产品品鉴会暨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12月26日,徐工重卡辽宁地区产品品鉴会暨客户答谢会在辽宁大连隆重举行,为徐工重卡订单持续火爆的12月份点燃了冬天里的又一把火。徐工重卡冀辽营销中心主任、当地经销商及卡车用户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活动现场可谓热火朝天,大连瑞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当地拥有雄厚的客户基础,通过多层次、多方位的前期宣传,众多外地计划买车的用户特地赶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经销商对产品进行了专业的绕车讲解,同时为远道而来的卡友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精彩的节目、精美的会议礼品。



  徐工漢風重卡是徐工联合专业的国际化团队,广泛应用先进技术,历时3年研发,累计试验里程达200多万公里,在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环保方面均代表国内新一代自主品牌高端重卡技术水准。漢風重卡自上市以来,在辽宁地区用户当中引发了广泛关注,用户口碑也节节攀升,活动现场成交订单30台,收获意向订单20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