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全年出口创汇同比增长68.5%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7年,面对全球经济增长持续加快的有利时机,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顺势而为、上下一心,紧抓“一带一路”时代机遇,积极贯彻自治区党委“北上南下、东进西出、内外联动、八面来风”重要部署,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全年出口创汇同比增长68.5%,实现北奔重卡海外市场新突破,成为自治区机电产品出口主力军。


北奔重卡自卸车


  外贸业务人员深入市场,通过对印尼、菲律宾等亚太区域的市场开拓、技术支持,积极培育当地经销商,大力拓展北奔重卡海外销售,印尼全年自营出口近200台、成功中标智利百台政府采购项目、肯尼亚首次实现批量散件出口,加纳、利比里亚、加蓬等5个国家实现销量零突破。


  对区域市场内的热点产品有针对性地开展产品调研和信息传递,大力推广适用产品的海外市场宣传及落地,除公司传统优势的NG80平台牵引车、自卸车等产品外,NG09平台V3ET高端物流牵引车已在亚太、西亚、南美等市场实现销售,客户良好的使用反馈为新产品市场开拓奠定基础。


  在2017年度工作目标的指引下,进出口公司围绕构建“五大体系”,聚焦“一个改进、两个到位和三个支持”营销举措,以问题为导向,对内调结构练内功,对外建渠道补短板,持续夯实外贸业务基础,努力做强国际市场,全力推动外贸业务成为北奔战略转型的有力支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