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收官将至,热潮不断,陕汽推广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6日
分享按钮

  沪宁:陕汽轻量化搅拌车走进宝山区——标杆客户交车仪式暨客户恳谈会


  2017年12月22日陕汽轻量化搅拌车走进宝山区标杆客户交车仪式暨客户恳谈会正式拉开帷幕。陕汽沪宁区域产品经理唐克、潍柴动力上海办事处经理梁兴晨、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吴斌、上海新陕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涛、销售总监阿海及上海地区搅拌车VIP用户代表程总参加本次晚宴。



  晚会正值冬至——中国传统节日之期, 冬至节气到,阳光送关照,全家都健康。祝大家冬日吉祥!


  本场活动主题“陕汽轻量化搅拌车走进宝山,标杆客户交车仪式暨客户恳谈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商务会谈部分,第二部分精彩晚宴部分。



  下午16:00上海地区搅拌车VIP用户代表陆陆续续进场,上海新陕汽销售人员赠送带有陕汽LOGO的红围巾及好运常伴的伴手礼,象征2017年的红红火火,2018年一路红到底。并在我们的陕汽LOGO背景布上为新陕汽签下祝福语。



  在随后的商务讲解部分,陕汽沪宁区域专用车经理唐克、潍柴动力上海办事处经理梁兴晨、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部华东大区搅拌车产品业务经理吴斌、上海新陕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阿海分别讲解了陕汽底盘、潍柴产品、瑞江上装以及上海新陕汽公司简介。


  上海新陕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涛为战略合作客户搅拌车VIP用户代表程总颁发"诚信合作"的奖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客户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并承诺,必定用心做好服务,希望与用户公司的合作长久而坚固。



  石家庄:陕汽冬至送吉祥,今冬不冷,邀您品鉴凯晟热情


  今儿个真高兴 牵引客户喜相迎,陕汽冬至送吉祥,黄金之星庄里红 ,黄金之星人人夸,勤俭能干会持家,河北凯晟来做媒,富裕京津冀千万家,河北凯晟X3000推介会圆满成功!



  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凯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新乐举行X3000黄金之星小型推介会,销售顾问对车进行720°的绕车讲解,详细而全面的介绍了德龙X3000牵引车的优势和优点,客户们纷纷进行试乘试驾,并对陕汽表示肯定,此次活动收获订单3台,意向客户10余位,活动取得圆梦成功。



  活动中通过销售精英详细的讲解,客户朋友踊跃参与讨论,从车辆品牌到车辆性能一一与竞品做了对比,经过和竞品的对比,咱们的陕汽X3000从动力、可靠、舒适、安全、智能这5大方面都比竞品有着明显的优势,让我们的用户对陕汽牵引车更加的认可与心动。



  郑州:热烈庆祝河南冠之杰的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之星濮阳区域答谢会暨新年订货会完美谢幕


  2017年12月24日,冬日少有的一个好天气,河南冠之杰汽贸来到濮阳贵和太子酒店召开陕汽重卡德龙X3000答谢会暨新年订货会,虽然天气有些寒冷,挡不住濮阳客户的似火的热情。



  为了回馈濮阳客户的热情,河南冠之杰公司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抽奖、订车抽奖等等,现场的气氛空前高涨。


  在游戏进行的同时,河南冠之杰公司金融分期部总经理杜燕军给广大经销商朋友们详细阐述了公司2018年分期政策,同时对市场做了细致分析。



  陕汽郑州区域产品经理緱晓璞、濮阳服务站站长龙帅分别就濮阳市场重卡情况作了详细讲解,河南冠之杰公司濮阳地区销售经理孙洪涛就X3000的全车优势给现场客户作了详细介绍。



  经过各种讲解,现场客户订车情绪高涨,仅仅一个上午,订车量达到了25台,意向客户35台。


  宁波:20辆陕汽X3000天然气重卡交付宁波天犇货运公司


  近日,宁波新兴纪元20辆陕汽天然气重卡交付宁波天犇货运有限公司,宁波天犇货运有限公司蔡总一直以来非常支持国家政府环保事业,这与陕汽推行低碳减霾的“蓝天行动”不谋而合,蔡总在订购了第一批陕汽天然气X3000之后陆续淘汰了所有的国三柴油车,目前公司车队车型均为陕汽德龙X3000天然气车。



  近年来,国家政府非常重视环保事业,低碳减霾、绿色出行等口号在各地纷纷发起,作为国内最早推出LNG的重卡品牌,陕汽一直响应国家的号召,近两年以“蓝天行动”为口号的活动在不断推行,呼吁更多的朋友注重环保事业,为我们共有的一批蓝天做出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