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收到政府补助款近两亿元!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出炉!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两日,福田汽车(600166)接连发布多则公告,涉及政府补助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调整。


  12月19日-22日期间,福田汽车累计收到两笔政府补助款共计19321.93万元。其中,2017年12月19日收到政府补助 12796万元,此后,2017年12月22日又收到政府补助款6525.93万元。




  2017年12月21日,福田汽车发布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巩月琼同志不再担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聘任李艳美同志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与此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的议案》。


  1、同意徐和谊同志、王金玉同志不再担任第七届董事会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


  选举陈青山董事、徐利民董事为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


  2、同意张夕勇董事、董一鸣独立董事不再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选举巩月琼董事、王珠林独立董事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3、同意张夕勇董事不再担任审计/内控委员会委员;


  选举陈忠义董事为审计/内控委员会委员。


  4、同意张夕勇董事、晏成独立董事不再担任提名/治理委员会委员;


  选举陈忠义董事、王珠林独立董事为提名/治理委员会委员。


  此后不过两日,即2017年12月23日,福田汽车发布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公告,福田汽车9名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全部同意《关于选举张夕勇董事长为董事会投资管理委员会主任的提议》选举张夕勇董事长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投资管理委员会主任;徐和谊同志不再担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投资管理委员会主任。


  7名提名/治理委员会委员全部同意《关于选举王珠林独立董事为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主任的提议》选举王珠林独立董事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主任;晏成独立董事不再担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主任。


  至此,福田汽车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出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