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玉柴当选中汽协车用发动机分会第六届理事长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分享按钮

12月2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召开,会议通过车用发动机分会五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决议,玉柴股份当选车用发动机分会六届理事长单位,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当选发动机分会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霍裕民、发动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葛红、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以及分会五届理事会成员等近50人出席了会议。




车用发动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葛红做了分会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车用发动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回顾和总结了车用发动机分会五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提出换届工作的多项议案,提请理事会代表审议。与会代表就行业运行分析、发展趋势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增强了企业间的凝聚力,并对五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同。


随后,会议与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五届理事单位成员按章程共同审议并通过了《车用发动机分会工作条例》(修改稿),六届理事长和副理事长推荐名单和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名单,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资格、比例和选举办法,车用发动机分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方案等议案,并举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经选举,玉柴当选中汽协车用发动机分会六届理事长单位,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当选发动机分会理事长。霍裕民对新一届理事以上单位和理事长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晏平代表玉柴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中汽协多年来对玉柴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晏平表示,玉柴十分荣幸能当选中汽协发动机分会六届理事长单位。当前,随着排放法规的升级,传统民族工业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近年来,玉柴积极开展创新研发、人才引进、国际对标,在国六产品研发和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玉柴将在中汽协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好理事长单位的职责,为中国的节能减排、能源结构调整、工业技术革命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禤明亮文图 庞程摄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