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巨头合作 | 潍柴动力与西港将携手创造一个世界奇迹
文章来源: 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分享按钮

  12月21日,潍柴动力与西港燃料系统公司在山东济南联合签署创新合作协议。



  双方将联合开发高压缸内直喷天然气国六发动机,并将主要零部件在山东实现工程化落地。



  签约仪式上,谭旭光表示:双方将合作开发拥有先进技术、满足客户需求、能带给客户更高价值的天然气动力产品。潍柴+西港,必定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西港燃料系统公司CEO古乃希女士说,潍柴是全球行业领导者、受人尊敬的合作伙伴,非常高兴看到12月18日潍柴集团实现收入突破2000亿元。


  我坚信,谭旭光董事长一定能带领潍柴走向新的高度。我们将和潍柴动力密切沟通,推动合作落地。


  据了解,潍柴已经从事天然气发动机技术研发制造20年,目前在中国重型卡车天然气发动机市场占有率达到70%,产品深受客户青睐,建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


  背景信息


  潍柴动力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全系列全领域的全球通用动力提供商,构筑起了整车整机、动力总成、智能物流、液压系统、新能源等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西港燃料系统公司是全球天然气发动机技术研发领域的领军者,自主开发的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引领高端燃气动力发展方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