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既能“装”又“省油”,福田瑞沃ES3蓝牌重载轻卡就是这么“任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在我国城镇化建设进程加速的形势下,物流行业细分领域发展迅速,轻卡作为城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也在向高效化发展,既有高承载力又能广泛适用于城市交通环境的重载轻卡,已成为市场热点。



  “

  在“中国制造2025”的引领下,福田瑞沃为建材运输、生鲜配送、酒水饮料等领域的重载需求用户,倾力打造了一款舒适性高、承载力强、节油性高的国五重载车型——福田瑞沃ES3重载版。

  ”



  融合德、美、中三方联合设计的福田瑞沃ES3重载版车身,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皮实”,依托全新智能化工厂的精益制造工艺,整车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对匠心的追求。



  进入驾驶室,宽敞的驾乘空间一点不局促,改善海绵硬度和材质的六向调节减震座椅,调整了坐垫倾角,不仅提高了坐垫支撑性,还完善了靠背的包裹性,环绕式体验营造出航空座舱式的商务感,复合螺旋弹簧式半浮悬置设计,实现驾乘舒适性的私人定制。



  作为重载车型,动力和承载能力是考验车辆性能的关键。福田瑞沃ES3重载版配装玉柴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六档/八档变速箱,使发动机在不同负荷中,均能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玉柴发动机▲



  法士特六档/八档变速箱▲



  车架、轮胎、后桥等基础配置全面升级,设计载重达10吨以上。



  2450mm宽度的货箱,容积可达23.5m³,真正实现多拉多赚。



  提到重载,很多人会想油耗一定很高!可事无绝对,福田瑞沃ES3重载版通过Cruise软件计算,利用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身线条,风阻系数降低15%,法士特变速箱高精度磨齿应用、高精度齿轮铸造后桥,将传动效率提升3%-6%,实现整车综合油耗降低10%。



  一款内外兼修的高品质重载轻卡,开在路上有面子,坐在里面还舒适,关键是运营成本低,获取收益高,有什么理由,不把它收入怀中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