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谁是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你有话语权,赶紧来投票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评选大赛投票活动于今天早上8点开始啦!参选本次评选的人气之星选自中国重汽销售部备案的一级经销网络中,均为豪沃、豪瀚品牌销售、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员。据中国卡车信息网小编打探,此次奖品非常丰厚,精神物质双奖励,奖品超丰厚,所奖励的奖品同为国之骄傲国产品牌——华为的热销产品。


  1.精神奖励:中国重汽销售部对此次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评选大赛的前17名人气之星正式发文表彰,并授予“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年度人气之星”称号。


  2.物质奖励:根据评选票数高低进行排名,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评选出的前17名人气之星进行物质奖励,具体物质奖励方案如下:


  一等奖,两名,奖品为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升级款)。


  二等奖,五名,奖品为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基本款)。


  三等奖,十名,奖品为华为平板电脑。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手机,为你心仪的“人气之星”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方式


  参与投票者需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微信用户,未关注销售部公众号,请及时关注。销售部官方微信为:中国重汽销售部,微信号为:sinotruksales,微信二维码如下:



  点击“商务大会”菜单进入,再点击“我要投票”,即可为选手投票。如出现“敬请期待”字样,请重新登陆微信或者等候片刻即可点击进入。


  投票截至时间:2017年12月17日8:00。


  每天每个微信号可投票一次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