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大容积货箱优势尽显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HOWO轻卡使命:为用户提供能够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


  企业愿景:成就客户卓越!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近期举办大型物流园活动,鲁北办事处专程回访了宇佳物流等一批老客户。



  宇佳物流搭建了物流拣货分拨平台,货物运送及时,在行业内口碑好,是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的综合性商贸物流公司。


  宇佳物流每个网点拥有轻卡4-5台;平时配送业务繁忙,由网点到分拨中心平均每天往返13趟。最近宇佳物流经多方比较,采购了具有“黄金六宽”优势的HOWO轻卡。



  宇佳物流对HOWO轻卡大容积货箱非常满意,轻卡行业中,一般的轻卡货箱容积只有17立方,而宇佳物流采购的HOWO轻卡货厢内宽2300mm,容积达到22立方,是其他轻卡品牌的1.3倍。车辆每天往返次数可由13趟降到现在的10趟。



  物流园里托盘尺寸多为1.1×1.2 ,1.1×1.1 ;HOWO轻卡2300mm内宽货厢可以轻松的装托盘,而且大货厢装货方便。叉车司机表示,给HOWO车装货,不用计算研究,装货快。


  宽货厢优势尽显。



  左边货物一托盘塑料膜的重量是1吨,当有叉车往厢内推送货物时,其他品牌轻卡由于车桥轮距窄,会严重晃动,而HOWO轻卡车辆很稳。宽轮距优势体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