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T5G桥梁检测车助力日兰高速养护检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日前,在日兰高速兰考段某特大桥,一台检测车伸出一只长18米的“巨臂”,并绕至桥下。3名桥梁检测人员沿着“巨臂”搭建的钢铁通道来到桥梁下方,开展检测、养护等工作。



  据介绍,由于此前没有专业的桥梁检测设备,对桥梁进行安全检查时,桥梁检测人员只能通过高倍望远镜用肉眼观测或使用便携式桥梁检测仪进行影像拍摄,这让检测工作既耗时间也难以做到精确检测。此次选用由徐工在中国重汽HOWO-T5G底盘改装的桥梁检测车,底盘配置曼技术发动机,曼技术盘式制动前桥和曼技术轻量化后桥,底盘系统智能装备ABS+ASR(驱动防滑)+EBL(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系统。与同类产品相比,该桥梁检测车具有自重轻、安全性能可靠、操作平台承载能力强、幅度广、效率高等优势特点。



  当前,凭借中国重汽和徐工强强联合下专业、优质、高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该桥梁检测车得到了高速养护方的高度青睐和认可。


  “有了此桥梁检测车,将大大提高桥梁检测精确性、养护专业性和工作效率。”检测人员说道,目前,桥梁检测员正在接受专业培训,预计18年初检测车将正式投入使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