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经销商大同公司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1月15日,大运经销商大同公司产品推介会在怀仁县江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客户们热情四溢,来自当地二网、经销商及车队用户共15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展出的车型有N8V产品、新N8E 6*4轻量化及燃气车。



  上午十时左右客户们已经陆续前来参观,活动为每一位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上午十一时活动正式开始,大同公司业务经理杨东江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辞并做车型讲解。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我们大家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为了让在座的各位更进一步的了解大运,希望各位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运,买大运、行大运!”



  本次活动现场设定了幸运抽奖环节,活动奖品丰富。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奖品为代金券,代金券在有效期内购车时可以冲抵车款,一车一券,不可重叠使用。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推出购车钜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为大运重卡在当地的宣传推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