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乳虎啸谷,王者归来,江铃重卡太原4S店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分享按钮


  伴随着初冬时节的到来,山西太原迎来了气概不凡的江铃威龙全国巡展。同时,鼓乐喧天,鞭炮齐鸣,江铃重卡各领导莅临并共同见证了山西众航4S店的重大开业仪式。



  在智慧制造的新时期,山西省太原市进入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经济发展新轨道,江铃重汽更以全新的重卡产品-江铃威龙,开启了心潮澎湃的新征程。11月3日江铃威龙的成功上市,打响了江铃重卡的第一步。此次,江铃重卡4S太原店盛大开业,将进一步推动江铃重卡战略的实施。



  活动现场,江铃重汽总经理吴晓军发表致辞。他表示,江铃重卡4S店开张以后,标志着在山西形成重卡、轻卡以及江铃集团其他产品线的重大布局,全系列商用车的服务概念得到落实。同时吴晓军总经理也对江铃重卡太原4S店寄予了殷切的厚望,他说到:“希望我们重卡的4S店充分利用我们工厂就在太原的优势,以及能够更多的获得省市政府的政策支持,能够达成我们的企业愿景,希望有更好的销售业绩,更好的投资回报。”



  江铃重汽副总经理 Sinan在致辞中表示,江铃非常重视卡车领域,并且将持续为重卡项目进行投资,并希望江铃重卡在未来,能够跻身国内重卡品牌第一梯队。Sinan先生对经销商致以真诚的感谢,他说:“我们的成功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经销商就像是我们的手和脚,支持我们进行这场战斗,有经销商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取得成功。”




  开业活动现场载歌载舞,人潮涌动。



  此次开业,更为客户提供江铃威龙零距离的亲密接触,现场工作人员更是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到江铃重卡的节能、舒适、智能等优势,体会江铃重卡“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需”的用心。江铃威龙是卡车司机最值得拥有的亲密伙伴,正如项羽的乌骓 、关云长的赤兔。


  侠客配良驹


  英雄当威龙




  开业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这不仅仅是结束,


  而是新的开始!


  成功的脚步仍在继续,


  江铃重卡也将一路高歌向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