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订车326辆 轩德持续发力山西市场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1月16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长治市鸿信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轩德“琢玉之战”山西区域团购会成功召开。会议邀请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王建勋总经理、销售公司周霖东副总经理、天然气牵引车项目负责人罗阳、玉柴总部高级经理聂元建、玉柴山西办市场经理蒋建东、以及媒体爱卡汽车、易车网、上党晚报、交通广播、区域经销商和当地物流公司等100余人。活动现场订车326辆,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开始,销售公司王总代表陕汽商用车致辞,对用户和配套厂家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总表示,陕汽商用车一直不忘初心,秉持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理念,生产安全、省油、高效、舒适的卡车,让广大的卡友们都能真正感受到买的放心、用着安心。同时,办事处人员采用PPT这种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详细地讲解了陕汽轩德产品的优势亮点以及技术特点,同时也对陕汽商用车的售后服务政策做了细致地介绍。随后,玉柴山西处市场经理蒋建东对玉柴发动机做了详细地介绍。会议最后,随着各位领导宣布团购仪式的启动,现场订车达到326台,燃爆全场。此外,会议现场还准备了非常有趣的抽奖活动,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此次会议内宾朋满座,会议场外也是非常热闹,工作人员带领参会嘉宾参观展车,技术人员采用360度绕车讲解方式对轩德产品做了详细说明,邀请参会嘉宾试乘试驾,亲自感受轩德产品的优异性能,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陕汽商用车年底冲关战役又打赢了漂亮的一仗,陕汽商用车承诺会一直坚持紧抓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完善售后服务。“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陕汽商用车一直期待大家的到来,希望未来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