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重卡•新乡获嘉品鉴推介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1月15日,新乡市获嘉县金鼎酒店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已是初冬时节,日渐寒冷的天气依然抵挡不住大家热情的脚步,百忙之中抛开手头的事务前来参加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



  到场嘉宾无不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解、试乘现场停放的重卡样车,以及现场摆放的康明斯发动机样机也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很多嘉宾不时的向工作人员认真咨询产品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



  上午11时,大会在震撼的魅力开场舞以及倒计时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东道主——新乡市获嘉县众奥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立忠先生致欢迎辞,冯总讲述了与大运的相识相知到深度合作的过程,不难感觉出冯总以及他的团队对大运重卡和康明斯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青睐!同时,冯总还对大运和康明斯领导的莅临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对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大运河南大区业务经理夏阳和康明斯大区经理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夏阳的致辞中讲述了大运重卡过去节节攀升的辉煌历程,展望了大运重卡未来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简明阐述了大运倾力打造的重卡车型与众不同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对优秀的合作伙伴——获嘉众奥汽贸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康明斯马洪超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康明斯会持续携手大运,共同打造大运重卡更加高效强劲的运载能力,倾力倾智的服务于各位老板和大运车主!



  紧接着,业务经理张迪对大运重卡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迪深入浅出、严谨细致的讲解,呈现了大运重卡与众不同的卓越性能,让各位现场嘉宾从科技性、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实用性等方面,全方位的对大运重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


  之后,康明斯专职讲师冯军亮先生对康明斯发动机的发展历程、过硬产品、性能优势以及康明斯与大运紧密合作的历程,做了详细的剖析讲解,让现场的各位嘉宾深切的了解了康明斯发动机的鲜明特点、自身优势和优越的性能!


  在张迪对售后服务政策的讲解中,获得了阵阵掌声。这阵阵的掌声,是对大运重卡的倾心喜爱与信赖,是对大运全方位而且贴心的服务给予的高度赞赏和认可。特别是大运重卡“终身质保”的服务政策,赢得了现场更为热烈和持久的掌声,真正的让各位老板和大运车主没有了购车后顾之忧。


  最后,大家关注的现场订车优惠政策问题,由获嘉县众奥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海峰先生向大家讲述了多重利好消息,给准备订车的嘉宾带来重重惊喜。



  至此,会议推介环节暂告段落。随后,获嘉县众奥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立忠先生再次登台和大家见面并致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答谢宴会也由此正式开始。精彩美幻的节目演出,扣人心弦的抢红包、大抽奖穿插在整个宴会当中。席间,借着产品推介会的绝佳机会、趁着现场愉悦欢快、喜庆和谐的良好氛围,各位嘉宾朋友举杯叙友情、畅谈谋发展、以期共同成大业!


  整个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与会人员400余人,大运重卡的品牌和大运重卡的卓越品质广为传扬;“大运关爱、无处不在”和“大运重卡、终身质保”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