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采购150台徐工大型成套矿用设备!徐工与印尼MES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徐工集团XCMG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分享按钮

  日前,徐工集团与印尼MES公司在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100台履带式挖掘机与50台铰接式矿用卡车的批量成套矿用设备采购意向。出于对徐工矿用装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信赖,MES公司已于7月份采购了首批中大型挖掘机与矿车等总价值770万美金的设备。目前设备已投入印尼大型镍矿项目,设备运行状态完全满足客户要求。


徐工矿山机械成套设备施工


  印度尼西亚是“一带一路”战略东南亚区域的重要国家,矿产资源非常丰富,矿山机械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长期被跨国品牌垄断,且徐工印尼市场原有渠道优势在其他产品上,挖掘机渠道基本处于空白。2017年以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坚决实施王民董事长战略部署,与进出口公司高度协同,组建涵盖技术、销售、服务和备件等专业人员的挖掘机直销团队,以铰接式自卸车和大吨位挖掘机产品为突破口专攻大项目和大订单,并以项目区域为中心集中投放服务和备件资源,协助客户建立标杆级设备管理模式,逐步形成局部竞争优势。历经数月的艰难攻关,最终成功拿下此次大型矿山项目,迈出徐工印尼矿用设备整体布局的第一步,实现了中国铰卡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徐工铰接式自卸车出口实现了中国铰卡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300吨液压挖掘机与110吨矿用自卸车成套施工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大型成套矿业装备的企业,徐工挖机将持续深耕国际市场,积极创新海外专业化营销渠道,加大品牌和市场推广力度,完善海外服务备件体系,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加快推进大型成套矿业装备全球化进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