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极速服务 助力“双11”陕汽快运车辆高效运营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今年的双11,亲,你网购了吗?


  随着网购狂欢节“双11”的来临,各大快递企业都开始忙碌起来,陕汽作为快递运输队伍承运车辆的生力军,售后服务团队主动出击提前布局,充分保障陕汽快递车的运营效率,确保您的宝贝第一时间抵达你的手中。


  极速服务行业首创


  陕汽于11月1日在上海重磅推出以“极速服务 速8行动—打造快递快运车服务新高度”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快递快运车细分市场的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双11”前在全国分拨中心掀起快递车主动巡检的热潮,服务站深入各个快递公司车队,主动对车辆进行预防性检查,对车辆状况进行摸查,做到故障提前预防,积极推进 “极速服务 速8行动”各项举措,确保车辆在“双11”期间的高效运营。



  主动出击专项保障


  “双11”前期,陕汽总部人员联合区域办事处、服务站全国22城联动走访顺丰、韵达、圆通、申通、中通、安能、德邦、百世等快递快运公司车队,为车队送去了机油、尿素液等配件,并主动对车辆进行排查及服务需求、应急保障方案的对接,统筹部署,共同为快递快运客户一起为迎接“双11”做好准备。


  停车代运全程无忧


  在高时效著称的快递快运行业,时间是赢得客户的重要标志,陕汽为保障快递快运客户的运输时效,积极推进全国的代运车资源储备,当客户车辆预估维修时间大于6小时的情况下,立即启用《代运车机制》,由陕汽协调第三方车辆将客户货物运输到目的地,切实保障客户运输时效,目前代运车资源储备已在全国有序开展。


  技术专家严阵以待


  “双11”期间,陕汽总部成立快递快运车服务保障小组,总部400技术专家严阵以待,高效处理市场上快递快运车辆问题的,当客户车辆发生疑难问题,总部专家第一时间亲临现场快速处理,以“快速处理 高效闭环”为目标,以“急客户之所急”为责任,为每一台陕汽快递快运车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