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强势亮相武汉车展,革命性绿色新科技震撼全场!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11月4日,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一汽解放携多款明星车型盛装亮相,并重磅发布革命性绿色新科技——SSCR(固体氨)技术。


△大气恢弘的一汽解放展台


  欲知展会更多精彩瞬间,下面请看官微君的详细报道。


  展车风采

  品质为先 实力呈现


  本次车展,解放展出新J6P 500马力、新J6P南方版、J6P 6×4自卸车、J6L 4×2载货车、J6L车辆运输车及J6L 8×4搅拌车等6款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以先进科技和过硬品质满足不同客户的现实需求。


△解放新J6p500马力


△解放新J6P南方版


△解放J6P 6×4 自卸车


△解放J6L 4×2载货车


△解放J6L 车辆运输车


△解放J6L 8×4搅拌车


  面对市场新需求,解放以自主科技领先优势,率先实现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的世界级保用标准。全面实现了国际领先的高标准、高可靠性设计目标。本年前三季度,解放重卡销量蝉联行业第一,彰显了解放产品强大的竞争实力,更充分体现了用户对解放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与支持。


△嘉宾对解放卡车的品质和技术赞叹不已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头戏,解放绿色新科技SSCR(固体氨)技术的发布更是引得全场嘉宾为之瞩目。


  SSCR(固体氨)技术发布

  科技领航 助力环保


  多年来,解放始终秉承自主创新使命,致力于研发国际领先的商用车前沿技术,倾力推动行业发展。7年磨剑,解放完成了从研发设计到验证定型的全部工作,并于今日震撼发布这一绿色新科技——SSCR(固体氨)技术。


△精彩的击鼓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副本部长 商用车开发院院长解放公司副总经理 朱启昕为活动致辞


  SSCR是一项以无机盐为载体,氨气为媒介,高效转化,杜绝结晶的先进氨供给技术,具有转化效率高、故障率低、使用成本低等显著特点。与传统的使用液体尿素的SCR技术比,不需要加注尿素,不存在无法蒸发、尾气温度降低、覆盖催化剂、堵塞载体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不需要泵及喷嘴等易损件,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如今,SSCR技术已经通过国家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并且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它不仅满足“国五”法规的严格限值要求,更具备“国六”标准的升级潜质。


△固体氨系统原理模型展示


△媒体嘉宾对解放固体氨技术兴趣浓厚 纷纷观摩拍照


  目前,SSCR系统可匹配锡柴11L、锡柴13L发动机,功率涵盖420~550马力,可选车型包括J6P系列及JH6等诸多车型,并且首台样车已正式下线。未来,解放将继续研发适合中轻型整车的系统,进一步实现绿色环保、降本增效,推动人、车、社会的持续和谐发展。


△一汽解放固体氨技术发布会圆满成功


△解放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进一步讲说解放固体氨技术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解放始终走在时代最前端,持续领航国内商用车行业发展。未来,解放将继续全力以赴实施低碳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战略布局,以绿色理念为指引,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引领商用车行业进入全新的绿色低碳化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