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商用车2018新品营销会召开 现场收获订单599辆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为迎接2018年全面腾飞,近期,陕汽商用车从战略调整、新品研发、营销计划等方面做了扎实准备,为了让渠道深入了解并提出合理意见,同仇敌忾,为2018年陕汽商用车腾飞奠定扎实基础,11月2日,陕汽商用车召开2018年新品营销沟通会,此次会议邀请核心渠道70余人,陕汽商用车董事长王春松、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王利民、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张轩、副总经理李虎平、副总经理宋孝勇出席此次会议。现场达成新品订单599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在上午的沟通会上,张轩总经理首先对各地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大家对陕汽商用车的支持。他结合2018年的发展战略,重点就强化执行、抢占市场、实现企业大幅度跨越成为一个标杆企业等问题向参会嘉宾做了介绍。他指出,陕汽商用车2018年将狠抓执行力,从产品、渠道、金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希望大家同心同行,取得2018年的全面腾飞。接着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民做了简短讲话,他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陕汽商用车发展,希望以后与陕汽商用车、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未来。技术中心孙彦兴主任对2018年产品布局、优势亮点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销售公司王建勋总经理就2018年的营销计划向各位嘉宾做了重点介绍,王总总结了2018年陕汽商用车的产品营销情况,并对2018年营销计划做了介绍。王总指出,2018年目标已定,陕汽商用车将结合品细化立体营销,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快速反应,抢占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王建勋总经理就“一个目标、两个契合、三个意识以及四个保障”做了说明。会议最后,王建勋总经理公布了天然气牵引车产品现场订车奖励政策,引爆全场,现场签订订单599辆。


  下午,销售公司高旋副总带领参会嘉宾参观展车,技术人员采用360°绕车讲解的方式对天然气牵引车等新品做了详细说明。此外,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衍升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玉柴发动机、陕汽互联网+等内容向参会嘉宾一一做了介绍。


  此次会议融合战略宣贯与分组讨论两种模式,参会嘉宾不但听到了陕汽商用车的发展计划,更是亲自参与,对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此次会议不但完成了战略宣贯的目的,更是为陕汽商用车2018年商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帆已起,陕汽商用车的大船已成功起航,2018,陕汽商用车必将展翼腾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