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号外!2017年玉柴卡车服务月活动盛情开启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金秋之际,针对发动机重要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势在必行,日前,以“玉柴国五、驰骋公路! 玉柴服务,竭诚快速!”为主题的玉柴卡车服务月活动正在玉柴全国授权服务站如火如荼开展。


  活动时间:2017年10-11月。


  享受条件:购车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后的配套玉柴国五发动机的卡车。


  优惠一:配件回馈——强保、维修优惠活动


  服务月期间活动范围内玉柴用户到玉柴服务站进行强保、维修,享受所需配件九折优惠。


  优惠二:贴心体检——发动机免费检查活动


  符合活动范围的进站检修车辆,免费诊断检查发动机电控系统一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检查出发动机相关故障,按照产品正常保修政策进行修复处理,配件享受九折优惠。


  优惠三:关怀礼包——尿素赠送活动


  进站检修车辆中,符合活动范围的六缸机车辆,凭有效购车票据额外赠送添蓝液1桶(10kg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