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品鉴会广东地区凝聚共识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分享按钮

  金秋十月,微风徐徐,2017年10月16日,中国重汽广东地区中置轴轿运车品鉴会在广州举行。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健,中国重汽销售部大客户部许曰锋经理,长久集团、天津劳尔负责人,以及广东省部分轿车运输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品鉴会。



中国重汽轿运神器成为会议焦点


  在广州市安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外场,参会的客户代表一同观看了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装卸商品车的现场演示。



  首先由装载10台小轿车的长久物流中置轴轿运车演示卸车,一台台小轿车以很快的速度纷纷从中置轴轿运车上卸下,然后再装到天津劳尔中置轴轿运车上,最后再将小车卸下,整个过程约半小时,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



  演示结束后,客户代表都围在中置轴车辆前,仔细观察研究车辆细节,并不时与技术人员交流咨询。


客户与技术人员现在交流


  外场参观演示结束之后,广州分公司经理杨震在会议室主持座谈会,大客户部许曰锋经理讲解中国重汽轿运车产品,长久集团周鹏经理对长久中置轴挂车的进行了介绍。



  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健解读了轿运车市场现状,他强调,中置轴轿运车具有强大优势,后续各轿运单位使用中置轴轿运车是大势所趋。付健的讲话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共识。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健介绍轿运车市场现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