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大同4S新店开业获单106辆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10月17日,北奔重汽庞大集团大同4S店开业庆典暨北奔重卡推介会活动在山西大同举办。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备件公司总经理柳绿,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庞大集团副总裁赵旭日,商用车业务部部长李德星等领导,庞大集团大同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及广大卡友们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齐玉兴对北奔重汽庞大集团大同4S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齐玉兴表示,庞大集团大同4S店在北奔重汽和用户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为大同地区的车友们提供优质的北奔产品和用心的服务,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北奔的价值。

  李德星代表庞大集团致辞。李德星表示,4S店的开业,必将提升广大卡友们高效用车的保障能力,必将推动北奔重卡在大同地区的销量增长。



  产品推介会环节,张宝胜详细讲解了北奔重汽的军工文化、技术来源和产品优势。北奔重汽以先进独特的奔驰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严谨领先的军工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自主创新,以车辆化、模块化战略,构建起系列化的重卡产品平台。张宝胜讲到北奔重卡“多快好省”优势集中体现在:北奔重卡拉的多、跑的快、质量好、用着省。轻量化设计、强承载力让北奔牵引车拉的更多;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后续储备功率大、良好的制动效果让北奔牵引车无论是平路行驶、上坡路段还是下坡行驶,均能保持车辆高速行驶;同时,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强可靠性让北奔牵引车的质量标准得到极大提升;更好的节油效果、超长的保修期让北奔牵引车无论怎么用都可以省油、省钱、省时间。



  活动现场,4S店销售经理宣布购车优惠政策后,极大调动卡友们的购买积极性,争先恐后交款订车,将推介会推向高潮。最终斩获订单106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