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化高端重卡 江淮格尔发K7亮相深圳物博会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亚洲规模最大的物博会”深圳物博会又来啦!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10月12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举行!江淮格尔发K7也在此惊艳亮相,一起去看看吧!



  深圳物博会始于2006年,至今已经举办到了第十二届。多年来物博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无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参展国家、专业观众都迅速增长,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程度持续增强,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综合型国际物流和交通运输行业的品牌盛会。


  本届物博会以“共展蓝图、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近7万平米,共设立14大展区,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9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商比例超过30%,成为了一个货真价实的“国际大舞台”。而在这个舞台上,一直备受瞩目的高端重卡格尔发K7成为了众多参展车中的一大焦点。


  本次物博会上展出的是一台豪华版K7牵引车,采用6×4的驱动形式,传动系也是黄金搭配的顶级配置:曼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充分满足运输需求;变速箱采用德国采埃孚16挡ZF变速箱,搭配液力缓速器,山区行车更安全;再加上美弛166车桥,带来更高的传动效率。



  威武霸气的K7W高顶驾驶室,颜值超高,身披亮眼的“红色战袍”,更加惹眼。还有内高近两米的宽敞内饰,再高大的驾驶员也可以行走自如。


  格尔发K7拥有先进的电气系统开发,氙气大灯、电加热调节后视镜、电动车窗、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各种实用功能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彰显用心品质。


  中控门锁、车身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GPS卡车导航,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减少操作疲劳。TFT彩屏+MP5、180Ah电池、220V电源、车载冰箱,不仅可以做饭,还可以玩电脑,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娱乐方式,给行车旅途带来更多可能。


  “国际一流,世界同步”,本次深圳物博会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接触、认识了K7,这台传承着红色基因的“中国质造”,必将站得更高、行得更远,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