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效管理 绿色出行---陕汽托管服务模式获客户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销售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2017陕汽围绕公路物流产品服务推行有偿的车辆托管服务,旨在结合车辆运营线路及运营状况,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您用车、我养车”。


  我们指定一对一专属服务商,专人负责用户车辆的维护问题,时时提示指导车辆的使用。一旦有任何问题,只要用户一句话,在用户没有到达指定地点前赶到,在有限的装卸货期间为用户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车辆高的出勤率。



  选择陕汽LNG重卡,还我沛县敬安碧水蓝天;车多了怎么办?我们需要高效管理车队,保障车辆的安全出勤率”。新M3000 LNG天然气保有量已达60辆的徐州金虹特钢集团董事长李绍云说到。


  客户的需求正是我们陕汽不懈努力的方向,为了满足客户对车辆高效出勤的需求,陕汽总部大客户服务经理付兴元与金虹特钢相关领导深入探讨交流陕汽的“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托管服务模式,更加有效地将服务站与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让“贴心服务”实至名归。



  金虹特钢董事长李总对陕汽提出的“托管服务”十分认可,于日前正式与陕汽签订了60辆新M3000(LNG天然气)重卡5年60万公里的托管服务,目前徐州潍重驻厂配件投入近40万,厂房及场地建设近25万。


  根据陕汽针对金虹特钢车辆制定的详细维护保养计划书,徐州潍重服务站的驻厂人员对每辆车进行了详细检查与维护,这近20天的服务,保障了车辆在外出勤几近零故障。这也得到金虹特钢各位领导的认可,其中金虹特钢车队管理总经理王仁怀先生就说:“陕汽托管不仅给我省了事,更是给我们省了很大一笔的开销,让我们用最少的钱赚得了车辆更高效的出勤,陕汽我看行”。



  “托管服务”解决了车队的管理问题,让陕汽用户对车辆高效运营更加有了信心。助力陕汽天然气车辆引领着天然气重卡市场的发展方向,还这神州大陆一片蓝天,一汪碧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