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倍受物流企业青睐!解放J6F轻卡羊城再拓京东承运!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继10月10日”韵达快运“上海—台州专线以一汽解放J6F轻卡首开航线之后,10月11日,在一汽解放轻卡广州4S店——广州金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交车仪式,广州鹏升运输公司一次性采购了30台解放J6F轻卡,作为他们承接京东快递运输业务的新一批用车。


  众所周知,京东对于物流运输的服务、时效性要求都相当高,广州鹏升作为一间规模不小、有资历的物流公司,拥有大量不同品牌和规格的车辆,为什么这次采购蓝牌轻卡会选择解放J6F?



  ● 道依茨3.0动力标载快运版 车货匹配选车很明智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鹏升运输公司(以下简称鹏升物流)这次采购车辆的配置。解放J6F的车辆类型细分特别清晰,按使用工况来分,现在有标载快运版、重载版、重载王等多个版本车型,以供不同类型的用户选择。


  由于是快递运输,鹏升物流通过精确运营测算,直接明确地选择了搭载道依茨大柴3.0L发动机的标载版车型。该款3.0L排量车型的心脏,即道依茨4DD发动机130马力车型,在解放轻卡车系中主打标载快运,特别针对集团物流客户进行了适配性调校,凭借16气门、1800par高压共轨、整车体系节油技术,具有优良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解放J6F可匹配货厢的最大尺寸为4.21x2.4x2.3米,容量可达到23.2立方米,一般散户都会选择该规格货厢,而鹏升物流则选择了小一号的货厢。因为在采购车辆之前,鹏升物流已经制定了明确的物流规划,有多少货物、走什么线路都在掌握之中,这正正说明了当今物流企业的盈利核心便是“车货匹配”。以高精准的货物信息、路线规划、时效管理,匹配历经市场考验的高效稳定的运载工具,是物流企业生存发展的制胜法宝。解放J6F轻卡,以高安全、高可靠、高舒适、高节油、优质服务这“四高一优”的优良品质,已逐渐成为当下物流企业的“优中之选”。



  ● 高端物流选一汽解放轻卡 只因品质与售后兼备


  可以说现在承接京东业务,走的就是高端物流,因此对于鹏升物流来说,采购车辆需要谨慎选择,品质和售后缺一不可。一汽解放早已是国内顶尖的商用车品牌,解放轻卡凭借品牌效应和自主技术,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积累了不少良好口碑,车辆品质深得民心。


  今年2月后出厂的新车,解放J6F还标配了一汽厂商的车联网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在手机上安装“解放行”APP,就能读取车辆数据、了解车辆状况,进行自我监测和诊断,还能在平台上找货源、查找附近服务站、一键呼救等,“解放行”APP特有的专业“货车导航”功能和地图,专为货车司机打造,对城市限行、禁行、限高等区域进行预警和规避,功能多而贴心,让货车司机用车更放心!安心、贴心、暖心,是解放“感动服务”的实际践行和延伸,更是“解放”品牌核心价值在用户身上的直接体现!

  此外,一汽解放轻卡提供了整车两年不限里程、发动机3年3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而且全国有1000多家解放专营服务网点,用户买车后可以实实在在地免除后顾之忧。



  解放J6F轻卡沿袭了解放J6品系一贯的高品质标准,为高竞争环境下快运行业提供了最高效可靠的运输保障。解放J6F轻卡连续三年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为“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是市场和行业对解放轻卡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