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行业黑马?!纯电动物流车走俏,您最中意哪款?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不久前,《汽车产业发展规划》的发布,标志中国的汽车产业即将迎来一个崭新发展时期。规划显示,到2020年时,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将会超过250万辆。为此,官方不惜拿出数以百亿计的财政预算,补贴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共同培育和扶持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而国内的主要电动物流车生产企业也迎来了各自生产和销售的春天。


  2017年5月4日,刘强东透露,在未来5年里,京东把数万辆货车全部替换成电动车;10月12日,深圳商报发布表示,深圳岸电泊位已增至22个,全市纯电动物流车保有量突破1.1万辆。这些现象充分说明了现阶段纯电动物流车的技术已经成熟,性能上已经能够满足使用要求。



  基于现在电动物流车采购的情况和趋势,有关专家指出:物流企业采够电动车已经到了抢滩时节。原因如下:


  1、城市电动配送车技术已经成熟,里程要再提高是一个完善的过程,也是一个越来越好的过程;


  2、接下来城市电动配送车价格回归到传统车水准已经大势所趋,2020年以后,其价格一定会比燃油车便宜;


  3、国家供电公司对充电桩的布局和建设工作,落地到日常工作之中了;


  4、物流企业竞争将是越来越来激烈,用没用电动汽车,将是一个很主要的竞争力指标。



  那么纯电动物流车到底有什么优势让其成为未来整个物流行业进步的关键呢?接下来就让作为电动物流的行业黑马——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带着我们寻找答案!


  1.我们绿色环保噪音小


  和燃油车相比,电能属于二次能源,是由其他一次能源转换而成,获得更方便,且在运行过程中不产生排气污染,可有效的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营造绿色的交通环境。运转噪音远低于内燃汽车的标准,大大降低城市噪音污染,营造安静的生活环境。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针对城市物流使用工况定向研发,真正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低噪音”!


  2.我们经济实惠效益高


  纯电动物流车在每日运营消耗、服务保养的支出为燃油汽车的50%、11.6%,整体运行费用不足燃油汽车的一半,同时与燃油车相比路权优势明显,特别是针对一些限行的城市。而路权优势也可以为物流企业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百公里平均耗电50度,按平均电价0.6元/度,百公里成本30元;相比柴油动力普通轻卡产品(百公里使用成本 80元)节省成本62.5%。


  3.我们受政策扶持有保障


  纵观物流行业发展趋势,电动物流车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燃油车无法比拟的政府政策扶持。据统计,各地政府针对电动物流车的推广政策层出不穷,如免费上牌、不限行等,全力助推纯电动物流车发展。一些省份也明确将推广电动物流车作为推广新能源车的规划之一。福田奥铃抓住时机,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强势出品!因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产品性能被很多人称为目前电动物流行业的“超级”黑马。



  可以预见,环保需要、经济效益、政策领航,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电动物流车必将会迎来爆发式的发展。而奥铃也一定会时刻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端,不畏风雨,勇往直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