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新M3000天然气2017款驾驶室——内外兼修!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随着GB1589的施行,天然气重卡市场从去年10月开始了大幅度增长的势头,其凶猛的态势延续至今。面对市场上越来越激烈的竞争,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在进一步提升技术优势和工艺的同时,从“新”出发,隆重推出了新M3000天然气2017款驾驶室!今天我们就把它具体做以介绍。


  请大家先来看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的产品配置和外观照片:




  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为了进一步突出2017款驾驶室的特点,下面我们把老款驾驶室和新款驾驶室做以对比:



  2017款驾驶室不仅整体更美观,更具有家族化风格,在细节方面同样进行了很多改动:






  在驾驶室外部进行了大量优化改进的同时,2017款驾驶室对同样驾驶室内部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将内部环境重新布局改造,从仪表台、内衬、座椅卧铺及驾驶室整体背光等方面,提升驾驶室的感观质量及驾乘感受——做到了不仅有外表,更有内在美!



  作为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集合诸多优势,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正向研发,获得了用户朋友的广泛好评,2017款驾驶室的体现,更使得这款产品如虎添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