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产能遇到危机?特斯拉宣布电动卡车发布推迟到11月16日
文章来源:雷锋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或许大半个汽车业界都在翘首以待特斯拉最新产品电动卡车的到来,不过,之前约定好的时间——10月26日,如今要失约了。


  10月之约宕机,特斯拉宣布电动卡车发布推迟到11月16日。


  美国当地时间10月6日,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在推特表示,特斯拉已将全电动卡车产品的发布时间推迟到11月16日,原因如下:首先,公司需要集中精力解决一些即将交付的Model 3的量产问题;但更重要的是,公司也在集中力量生产更多能源墙电池,送往波多黎各以及其他被飓风摧毁的地方。


  以下是马斯克的推特原文。


  “特斯拉全电动卡车的发布时间现在被推迟到11月16日,特斯拉将把公司主要精力转投到Model 3量产及增加波多黎各等地区的电池生产供应问题上。”


  ——艾隆·马斯克,2017年10月6日


  据了解,在飓风“玛利亚”席卷美国波多黎各等多地后,造成当地电网瘫痪,特斯拉当即开始将数以百计的家用移动能源瓦片设备连同技术安装人员输往灾区。美国联邦政府官员也在推特上同步了与马斯克相呼应的信息,官方称,特斯拉的确在帮助灾区当地做更多的事,例如帮助建设新能源基础设施等,这些地区可能包括马斯克在推特中提到的波多黎各之外的其他飓风袭击灾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