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德龙因为信赖所以选择
文章来源:陕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对于我们卡车朋友圈的“老司机”来说,选一辆自己最中意而且能够赚钱的好重卡是至关重要的,杨顺勇,广安岳池县人,2017年3月,杨顺勇开始接触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通过对X3000超赞颜值、最优的动力系统低转速+大扭矩+小速比后桥的合理匹配及行业最长的36个月不限里程保修等优势的了解,杨顺勇最终选择了自己最中意的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国五500马力牵引车。




  老司机,开过不同的车,每辆车有什么优点,都了如指掌。杨顺勇对现在开的这辆德龙X3000 500马力运输沙石的牵引车相当满意“加速度快,尤其以山路为主的四川区域,我的X3000超车太轻松了,车队里其他司机的车,比不过我。1500转的时候动力和油耗都很不错,换档也轻松。” 车队其他老司机对他羡慕不已。



  7月,杨顺勇又通过朋友联系了一条物流专线,主要是四川广安至湖北,跑长途干线为主,对于高效物流运输,选择一台大马力输出、高可靠性、高安全、低油耗的车辆已经成为趋势。黄金之星可谓“对症下药”,搭载业内最成熟、保有量最大的13L发动机,潍柴WP13 550马力,2550N·m输出,行业最大,匹配法士特+汉德车桥,黄金产业链堪称效率之王。“我的干线物流运输必须是X3000黄金之星” 杨顺勇说。



  杨顺勇说“X3000黄金版牵引车让我找到了自己最称心如意的“马儿”,吃得少,来得快,服务更让人省心 ,我决定了:这一辈子开车只开德龙了,而且我还必须得通知我的那些小伙伴儿们一起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