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J6F纯电动物流车亮相第二届新能源汽车挑战赛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26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电动汽车资源网和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在深圳开赛,一汽解放青岛有限公司携旗下解放J6F纯电动物流车参加本次物流挑战赛事。

 

本次赛事能共计27家企业派出代表车型前来参赛。10:00-12:30是性能测试赛时间,ABC三组车辆分别进行爬坡、涉水、加速、制动4项项目比赛;14:00-16:30为环线测试赛时间,所有车辆沿环形跑道跑50圈,约2.1km/圈,用时约2小时。

 

 


解放J6F在本次比赛爬坡、涉水两项中表现相当突出,依靠强劲的动力以及稳定的制动系统,身材庞大的J6F半坡起步一次性顺利通过,受到专家、友商和各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解放的可靠品质得到了充分的证明。

 

在涉水项目中,J6F两次涉水均一次完成,历经2200公里驾运考验的J6F,面对400mm深的积水,从容通过,无任何不良反应和故障。

 


 


在百公里环线测试中,解放J6F以满载情况下在比赛要求的时间范围(2h)内顺利跑完全程,以3.9km/kWh的优异成绩证明了解放J6F不俗的实力。

 

最终解放J6F以优异的成绩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并获得最佳涉水奖、最佳爬坡奖,此外,组委会还为解放颁发了特别推荐奖。

 

 


此次J6F的亮相充分展现了解放卡车的安全可靠品质以及优秀性能,好的产品终会得到市场的认可,解放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造让用户满意放心的车,相信J6F会在新能源物流车这个大舞台上大放异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