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新J6高原版走进青藏区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以“传承经典 持续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新J6高原版在青藏区域携手百余名解放用户举办投放仪式。



  “世界屋脊,江河源头”,青藏区域是中国西北重要的经济战略发展之地,如今新J6绽放全国的时候,在素有青藏高原东方门户之称的青海省西宁市,一汽解放新J6高原版再次领航,续写新的篇章。



  投放仪式活动现场,百余名解放的新老用户与青藏地区多家经销商,共同品鉴新J6的不同凡响。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从第一辆解放J6下线到新J6的上市,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奋进。十年间J6车型的荣誉与特质赢得了数十万用户的信任与青睐。而今天新J6的6大革新75项升级是解放精进不止,创新不止。新J6高原版的强劲动力及特殊性能也更适用于青藏地区,为解放用户保驾护航。



  解放为现场卡车用户朋友们带来的是最权威,最细致的产品讲解。从新J6的各项性能提升到每一个细节的优化,从解放的实力基础到产品的优势及特性,充分的解析了解放以客户第一,为用户创造财富的核心理念。



  最终,本场活动以32台的订单落下帷幕。


  新J6必将在商用车的历史上画下浓重的一笔!一汽解放也将始终以用户为本,以创新为基,以未来为目标,引领中国商用车再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荣耀,领航新的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