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台可以用手机操控的卡车,乘龙T7到底有多智能?
文章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智能时代,智能生活。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大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享受到了“智能”带来的福利:智能手机、智能空调、智能手表、智能电视等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但是,如今居然有这样一款用手机就可操控的智能长头重卡横空出世——乘龙T7,9月23日震撼上市!那么,可以用手机操控的乘龙T7,到底有多牛?



  手机操控,智能生活更便捷


  乘龙T7拥有双重舒适的特性,被卡友们视为“移动的家”,如果现在你可以通过乘龙V+车联网APP一键操控你的家,那是怎样一种方便的体验?


  你有想过有一天车辆的上电、启动都不需要你去操作,只要操作手机就可以完成吗?现在你可以通过手机操控乘龙T7上电,然后启动,从休息区到达装货区间,你不用再匆匆忙忙地赶来赶去,而是优哉游哉地走到那,上车即可开走,也省下了热发动机的时间!


  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卡车司机也想在空调房间里多待会儿,不然回到驾驶室上,还要等空调制冷制热,那可是相当难熬。现在你可以通过乘龙V+车联网APP,一键操控乘龙T7空调启动,实现从空调房间到舒适驾驶室的无缝连接,什么严寒酷暑,什么高温霜冻,那都不是问题!


  漆黑的夜里,抹黑去开车也是件痛苦的事情,现在你可以通过乘龙V+车联网APP一键为乘龙T7亮灯,开启车门窗,漆黑的夜里,乘龙T7用明亮的灯光迎接你的到来~



  阵列形式,智能运营低成本


  不仅仅在整车操作的便捷性上迈出了智能卡车的一大步,乘龙T7还规划了“阵列行驶技术”:同向行驶的几台车辆组成车队,通过V-V、ACC等技术实现车辆之间实时信息交互,后车以很小的间距自动跟随前车行驶,可以同步刹车或减速,后车驾驶员劳动强度大大降低或无人驾驶,同时后车风阻最大降低40%、油耗最大降低20%,以快运行业为例,2台车队列行驶,通过队列行驶每年可减少费用9.4万元!实现智能行驶!



  新一代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也是国内首款用手机就能操控的高端长头智能卡车!手机远程操控,完成启动、亮灯、鸣笛、开车门窗、空调等功能,还有“队列行驶技术”为车队节省运营成本。乘龙T7,智能卡车,乘龙质造,就是这么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