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订单频传、交付不断 中通快运与东风汽车成为互利共赢的典范!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日,又一批10辆东风轻卡由东风轻型车授权经销商石家庄惠和店分批次交付给中通快运河北分公司。



  据悉,仅在上半年,该公司就已在石家庄惠和店陆续采购了40余辆东风轻卡。一大批品质过硬、性能出色的东风轻卡的加入,极大地促进了中通快运在河北地区的运力提升。


  中通快运与东风汽车在河北地区产生的累累硕果,只是双方在全国战略合作的一个缩影。随着品质全面提升,服务不断完善,东风轻卡在市场上的认可度和需求量持续攀升,尤其受到快递物流行业客户的青睐,中通快运便是重要代表。


  2016年12月,东风汽车与中通快运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成为关系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4月12日,东风汽车又与中通快运达成500辆东风轻卡采购协议。


  在此背景下,东风汽车与中通快运的合作领域不断加深,从车型匹配、服务保障,再到深化战略支撑,双方的合作成为物流运输行业互利共赢的一个典范。作为国内领先的轻型商用车品牌,品质过硬的东风轻卡与中通快运的需求有高度的契合点,这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



  “东风汽车在轻型商用车制造方面在国内名列前茅,与中通快运的用车需求高度吻合,双方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以及在各自领域内丰富的经验与资源,这是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的根本原因。”中通快运公司基建&采购总监邵晟表示。


  为帮助中通快运提高运输效率,东风汽车曾多次派出车辆技术专家,对其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找出干线和支线运输的痛点。



  基于这些痛点,东风汽车为中通快运量身制定了一套物流解决方案,包括车型选配、车辆交付、服务保障等,贯穿于其在车辆使用的全生命周期和全价值链,提供至臻、完善的全方位服务保障。



  东风汽车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有价值的产品和体验,为物流行业客户打造定制化服务,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双方的长远互利共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