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T7震撼上市!美式长头卡车带你体验原汁原味北美风情!
文章来源: 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9月23日,以“北美风范 智能卡车”为主题的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全国上市仪式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新一代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正式进入重卡市场!


  “源自北美,双重价值”,一直以来,乘龙T7的北美长头造型都被业内津津乐道,本次上市发布仪式,乘龙T7还带领大家领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情!



  会场入口处的装饰别出心裁。美国西部酒馆式的入口处,三位美女模特身着牛仔服,对每个入场的客户表示欢迎。美国牛仔式的自回门,让进入会场的客户不禁有种一脚踏入美国西部变身牛仔的穿越感,也让人不禁自动脑补起了美国西部牛仔的生活。



  刚进入会场,迎面而来的便是四位飒爽的“美女牛仔”,棕黄色的牛仔帽与格子衬衫,十分典型的美国牛仔范儿,令人眼前一亮!不论是美国西部的酒馆吧台,还是背后的鹿首标本,还有背景墙上的洋酒摆放,似乎都在表明着一件事情:这是一场乘龙T7的北美上市发布会!



  “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欢快的背景音乐响起,电吉他、木BASS还有小提琴声勾勒出一场属于现场牛仔们的狂欢盛宴,一群美籍舞者身穿牛仔服打着节拍在炫酷的灯光翩然起舞,将现场气氛推上高峰!




  到场客户也是十分享受发布会上的北美氛围,在对乘龙T7的下订单之后,纷纷带上牛仔帽,化身美国牛仔,在美式长头车前面凹起了造型!





  乘龙T7北美风格上市发布仪式加上乘龙T7北美长头造型,让到场的客户朋友们体验了一次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情,对于本次乘龙T7上市发布仪式赞不绝口,纷纷赞道:“发布会创意十足啊,乘龙T7实车真的太帅了,不虚此行,不虚此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