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华菱汽车(汉马动力)顺利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验收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分享按钮

  今年7月,一批华菱汽车成功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车采购项目。在即将交车之前,按照规定需要实地验收车辆。9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单位首长及军队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前来华菱公司实地验收车辆,同时对华菱星马进行参观考察,集团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及销售综合管理部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车辆验收及参观考察。


  该部专家组成员一行冒着细雨认真仔细地对车辆进行了验收,包括核对车辆配置、灯光查验、电器查验、启动查验、工具查验、说明书查验、功能询问等。专家组一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也感染了华菱星马在场的员工。



  专家组查验结束后参观考察了华菱星马的整车及汉马发动机生产线,考察中方毅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自主创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款好的产品除了设计理念先进之外,它的制造工艺也是非常重要的。华菱重卡生产基地在设计理念上体现了先进性、节能环保、人性化、高效率和信息化等特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及设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是国内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重型卡车生产基地。


  “目前,华菱星马不仅产品很全面,在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领域也取得了重大技术成果,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掌握整车、发动机、车桥、车架等重卡制造技术的企业之一。”方毅介绍,“一直以来,华菱星马都重视核心技术的开发和提升产品品质,汉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总成的推出更是展现出了华菱星马汽车坚持走高品质重卡自主品牌之路的信心和实力。”


  参观结束,专家们认为华菱汽车质量可靠、工艺先进,验收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此次军品车辆验收一致通过,并感谢华菱星马公司对验收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同时,对华菱星马坚持自主创新表示赞赏,并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更加认可了华菱车的品质,为支持自主品牌,今后要加强军民技术交流学习,从而更好地为国防保障体系作出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