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当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当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智慧物流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刘培民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新时代,新技术,新物流,新改变。传统物流正在转型升级,智慧物流已经在路上。9月15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交协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国家发改委及交通运输部有关领导出席大会,业内知名企业汇聚一堂,搭建平台,共商智慧物流发展大计。


鉴于中国重汽集团在智能网联方面创新探索取得的成果,“智慧重汽”行业影响力的逐步扩大,以及参与筹建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实践活动,中国重汽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当选为副会长单位。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代表中国重汽出席会议,并当选为专委会副会长。



在随后举办的中国智慧物流高层论坛上,刘培民结合企业实际,从智能化、网联化、移动互联三大方面,生动热情地讲解了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在中国重汽的实践,引起强烈反响。作为汽车行业唯一一家当选的副会长单位,中国重汽集团与时俱进,致力于打造满足物流用户需求的智能装备产品,聚焦智能网联,服务智慧物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