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时代携手六六微货,深耕同城冷链物流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7年9月19日,福田时代与六六微货国际物流集团,在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交车仪式。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先生,六六微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兼总裁助理张瀛先生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六六微货是国内首款货运APP,是一家集“互联网、物联网+线下网络”相结合、集微车上下游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交易平台。近年来,随着国内冷链物流意识的觉醒,市场上90%的冷链物流车辆仍属于对冷链有刚性需求的企业所有,然而三方冷链尤其是中、短途同城冷链物流还处于空白,而六六微货充分利用自身车辆成本优势,成为了此行业的引领者。



  福田时代首批交付于六六微货的车辆——福田时代驭菱冷藏车,凭借“隔热性能好、导热系数低的绝缘材料、制冷效果佳、耐腐蚀性好、安全可靠”等过硬的品质,将进一步巩固六六微货在中、短途同城冷链物流中引领者的地位,而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福田时代与六六微货强强联合的新起点,亦是深度合作的新跨越,双方联合深耕中、短途同城冷链物流市场,将为推动该领域发展提供强大的全新助力。



  下一步,福田时代汽车将利用行业内最具优势的资源平台,为六六微货提供整套物流解决方案,借助业内规模最大、能力最强、体系最完善的销服网络,全力配合六六微货采购项目的推进工作,并通过“跟线服务、预约服务”等服务理念,提供贴心关爱的“管家式”服务,确保六六微货冷链物流配送车辆高效、顺利的投入使用。同时,六六微货除自用福田时代的产品外,还会利用自身互联网优势资源进行推介,实现双方在“组织体系对接、标准化车型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生态营销模式推广”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相信在福田时代与六六微货的共同努力下,中、短途同城冷链物流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