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新M3000 6x4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分享按钮

  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优势 -------- 动力强劲 经济高效


  天然气重卡市场从去年10月开始了大幅度增长的势头,其凶猛的态势延续至今,其中作为天然气重卡发展方向的大马力高端化产品则是各个厂家竞争中的重中之重。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面对市场形势及客户需求的变化,隆重推出了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受到了用户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的优势首先体现在黄金动力,这款车型匹配潍柴13升WP13NG430E52四气门发动机,最大扭矩2000N.m,经济转速1100-1400,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发动机在潍柴WP13柴油机本体基础上,重新设计缸盖、活塞、气门等气体机专用件,配置为 WOODWARD OH6.0新一代电控系统的产品。具有动力性强、燃气消耗低、故障率低、维修方便等优点,且和竞品对比优势较为明显。



  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发动机的具体优势体现在:


  四气门结构:采用四气门技术,进排气效率更高;气体机配气机构专用件,燃气损失更少。


  气体机专用缸盖:重新设计气体机专用气缸盖;专用进排气门、气门座圈,配气更可靠。气缸盖垫为三层复合垫,可靠性高,拆装方便,可重复使用。


  气体机专用活塞:重新设计气体机专用活塞、活塞环,改善燃烧状况,有效降低机油消耗。



  提高系统的可靠性:集成式喷射阀采用针阀结构,喷射阀寿命更长;ECU装在发动机机体上,拥有更大的内存,降低ECU故障率;点火系统集成在ECU内部,提升点火线圈寿命;节气门为非接触式,降低节气门故障率。


  提升发动机可靠性:支持爆震诊断、失火诊断、扭矩安全性等功能,保护发动机可靠的运行。


  满足发动机排放需求:支持多种技术路线,排放能力可达到欧 VI 标准,满足发动机排放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天然气重卡制造商,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发动机的总功率最低气耗为183g/kwh,而国内竞品发动机的平均值为190g/kwh,相比竞品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百公里气耗节省3.7%,经济性显著。


  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它的自重是多少呢,8.7吨!装配潍柴13升430大马力发动机,995L大气瓶,只要8.7吨!如果选装铝合金轮辋,自重还可以进一步降低!


  作为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新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与前代产品相比有了大幅度提升,并集合诸多优势,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正向研发,在生产的过程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这是这款产品能得到客户认可的根本原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