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捷+奥捷合标轿运新车批量交付北京百成物流
文章来源: 一汽解放柳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昨天下午,辽宁营口奥捷专用汽车制造公司院内停车场,空飘飞舞,歌声激扬。长久物流旗下的北京百成物流通过黑龙江开乐公司采购的50辆由一汽解放柳特安捷半挂轿运牵引+营口奥捷公司轿运半挂组合而成的合规轿运新车交付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百成物流公司胡明总经理接过象征财富的新车金钥模型】


【营口奥捷张坤董事长等厂家、用户单位代表热情致辞】


  GB1589-2016新国标实施及国家多部委对车辆运输车规范治理工作的持续深化推进,为轿运车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及车辆经销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战。本次合标轿运新车的交付,也充分显示了作为友好合作伙伴的一汽解放柳特、营口奥捷、长久物流百成物流、黑龙江开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法规号令,按标生产、销售、使用合规新车型,履行作为生产、销售、物流企业的社会职责,为规范轿运车运输环境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本批交付百成物流的合规轿运新车,牵引主车为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4×2半挂轿运牵引车,半挂车为营口奥捷公司匹配生产的新型轿运半挂。长久百成物流公司通过前期的充分考察比对,最终选定了解放安捷+营口奥捷组合,领先一步开始切换合标车型。行家的选择,确实高人一筹、非同一般。



  安捷长头4×2半挂轿运牵引得利于驾驶室顶部离地较低,顶部可装载一辆乘用车;发动机维护不需翻转驾驶室,也无需翻转顶部车辆承载平台,具有独特的经济性和方便性优势,在国内众多轿运车里脱颖而出,具备了工信部产品公告、交通部油耗公告、环保部环保信息公开、3C认证。已陆续进入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山东、上海、重庆、湖南、江西等地市场实现销售,受到用户的喜爱,进入8月后,订单快速增长。


  伴随《车辆运输车治理方案》的加大加快推进步伐,新型合标轿运车受到广大整车物流用户越来越急迫的关注和陆续开始采购。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目前正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强化质量及服务保障,并通过加强与包括营口奥捷公司在内的专用车改装车企业深化合作,挖掘产能应对爆发式的市场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