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驰骋2208公里,解放J6F纯电动物流车成功完成千里驾送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分享按钮

  9月5日,首批10台份一汽解放J6F纯电动物流车,全部安全准时送抵深圳坂田地区并交付用户。此次驾送从一汽解放青岛基地驶出,历时三天四夜,沿途经历了南京大雨和广东台风暴雨的洗礼,长途跋涉2208公里, 车辆经受住了严峻的天气和路况考验,再一次用实力印证解放产品的品质。



  此次驾送,不仅验证了J6F纯电动物流车优异的可靠性能,同时一汽解放新能源团队也创造了国内电动车行业两项里程碑式记录:


  第一家不借助任何外部辅助充电设施,直接采用沿途国家电网充电桩补电的电动车;



  成为行业首家纯电动物流车连续行驶突破2200公里的产品,直接将产品驾驶送达用户。


  一汽解放青岛J6F纯电动物流车车型是一汽技术中心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出的一款国民版纯电动产品,其持久的续航里程,稳定的动力系统,智能化的仪器仪表系统等配置更贴切的符合广大用户需求。



  “乘风破浪前程广、鼎力创新步步高”,一汽解放新能源团队将继续秉承“聚智同担创佳绩;戮力同心争第一”的精神,力争每一台车都真正成为用户的“挣钱机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