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号外!江淮轻卡 “最美卡哥”火了!仅用八天或将突破百万流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截止到9月8日15时,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筑梦中国”第二季评选活动启动仅8天,活动总流量有望突破百万频次,成功报名人数已升至近4000人,创下轻卡圈评选活动新纪录!


  “最美卡哥,筑梦中国”第二季评选活动是由江淮轻型商用车主办,包括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创富之星三个评选组别,活动内容及奖品十分丰富、吸引眼球,受到了广大卡友的热烈欢迎。自9月1日开启海选期,历时共8天,目前已吸引了3700多名卡哥成功报名,并吸引了近百万人关注,这也或将成为2017年轻卡行业最为火爆的用户评选类活动,堪称轻卡行业营销新标杆。



  根据最新报名数据显示,在节油、信赖、创富之星的三大组别中,创富之星的报名最为火爆,报名人数达千余名,约占总报名人数的50%。在创富故事中,位居活动总榜单前三甲的是江淮皮卡用户,最高累计获得的点赞数超5700人次。


  其中,暂居前三甲、来自天府之国四川的雍耀,在五年前与江淮汽车结缘,那时的他刚考下驾驶证,选车和开车的经验都不足,他将当地市场上的皮卡品牌翻了个遍后,最终选择了江淮皮卡。在创富故事的分享中,他如此描述拥有这辆爱车的幸福体验:“这车像是我们家福星似的,生意忙的时候就用它拉货,一两吨货不在话下,闲时用作私家车,一车两用,再好不过。”拥有江淮皮卡后,他的山货生意也越来越好,现在一台车已不能满足使用,不久前,他又入手一台帅铃T6,其高性价比和高安全性另雍耀十分满意。


  最美不过是卡哥,短短一周,近4000卡哥为梦想而来,近1000000次的最美关注!行胜于言!江淮卡哥,最美的就是你!赶快准备好你的故事,来江淮轻型商用车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和卡友们一起分享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