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重汽HOWO轻卡 宽赢天下----全能重载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HOWO经典”基于制造业2025,以用户运营收益最大化为中心,任何轻卡客户都可以在“HOWO经典”系列车型中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HOWO经典”是最专业的黄金物流方案。



  一、重新定义


  中国重汽推出可靠性更高,承载力更强的HOWO轻卡全能重载王。


  此款产品搭载HW90510C十档变速箱,更多挡位的变速箱匹配大功率、大扭矩发动机,带来更强劲的起步动力,更灵敏的提速感受,更高车速,更经济的燃油消耗。


  二、黄金匹配


  2080超宽视野驾驶室+统帅ISF3.8L/悍将YNF40/悍将CY4SK大马力发动机+HW90510C十档变速箱+升级版加宽驱动桥+865mm宽车架+高强度2300mm内宽货箱(五开门/铆接式/贯通外加强筋)。



  三、适用客户


  HOWO轻卡全能重载王产品适用用户群体:



  蔬菜、水果、鲜活、饲料、粮食、水泥建材、啤酒饮料等重载运输;


  四、HW90510C优势


  带超速档HW90510C十档变速箱,头档速比大,较行业主流8档变速箱动力性提升16%--40%。HW90510C十档变速箱末档速比最小可达0.779,既能满足重载起步时的动力需求,也可以保障高速物流高效节油的需要。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



  且各档位级差更小,换档操作更平顺、更流畅、燃油经济性更高。


  HW90510C变速箱是由主箱、副箱两段式结构组成,均采用双中间轴结构,大大提高了变速器的使用可靠性和寿命。在理论上每根中间轴只传递1/2的扭矩,所以采用双中间轴可以使变速器的中心距及齿轮厚度减小,从而缩短整个变速器的轴向长度,减轻变速器的重量。


  五、黄金六宽 宽赢天下


  宽驾驶室:舒适安全降疲劳,宽大货箱可后视;



  驾驶室空间较竞品大28.2%,架乘环境更舒适。



  前围、车门均有防撞梁加强;前部、顶部、后部均做碰撞分析,结果:前部方向盘外援距腿部140mm,顶部距头顶有80mm余量(国家标准危险限值为40mm),后围距椅背80mm余量。


  宽视野:视野开阔无死角,安全行驶最重要;



  宽车架:支持宽货箱;865mm宽车架行驶稳;



  宽车桥:货物高时行驶稳;高速拐弯少减速;



  宽车架/宽车桥,支持宽货箱,告别其他品牌的“扁担车”。


  宽货箱:最大容积,多拉多赚;




  宽蹄片:制动距离短;全系标配ABS,提高行车安全。



  六、超强承载


  配置8.25R16全钢胎,215车架,11/11+7特厚板簧,底盘承载能力强。


  匹配10档变速箱的HOWO轻卡全能重载王,无论重载爬坡、重载提速、绿通高速、物流高速,都能通过十档箱的多档位合理操控来实现。配合黄金六宽,轻松实现收益最大化,帮助轻卡用户“宽赢天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