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7名!江铃集团在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大步前移
文章来源:江铃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9月9-10日,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江西省人民政府承办,主题是“创新敢为担当 做优做强做大”。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发布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等榜单。



  江铃集团以6533798万元的营业收入,在2017中国500强排名大步前移,从上一年的第249名跃升到第227名。



  同时发布的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排名中,江铃集团也首次跻身100强,位居第98位。


  据悉,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16年举办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来自相关部委领导、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代表等1000多人出席会议。


  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出席了中国500强高峰论坛大会,并参加了9月9日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及江西发展恳谈会等系列活动。


  论坛期间,共举办“打造世界级跨国公司”、“新流通:供应链推动全产业链升级”、“全球经济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布局新产业 寻找新动能”等12场平行论坛及“轻量化材料产业发展论坛”等3个专场活动。江铃集团子公司50余人次参加以上相关活动。


  江铃集团副总经理黄平辉(右一)9月9日参加“新流通:供应链推动全产业链升级”平行论坛,并作为该平行论坛互动嘉宾就互联网新技术下,如何打造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融共生的供应链生态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江铃集团总工程师施明顺(右一)9月9日参加“世界品牌大师对话中国500强”平行论坛,并作为该平行论坛互动嘉宾就制造业转型升级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