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热销216辆 中国重汽曼技术风暴席卷“江北水城”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9月6日,“与曼同行 豪赢未来”中国重汽2017年金秋品鉴会于“江北水城”山东聊城举行,现场不仅吸引了当地的物流大咖积极参与,还有来自德州的大量忠实客户远道而来,300多人齐聚一堂,共享中国重汽为卡友带来的感恩钜惠。


  “聊城与中国重汽的总部济南是近邻,相距不过100多公里,我们有义务为聊城地区的物流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重汽全系曼技术平台产品,适用于煤炭运输、干线物流、冷链等行业,可为不同运输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发布会上表示。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聊城是山东地区重要的重卡市场,年更新重卡接近6000辆,对此,中国重汽势在必得。随着曼技术产品的不断导入,中国重汽在当地的市场份额正在逐年提升。


  “去年销售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超过1000台,今年已经完成销售600多辆,涉及多个细分市场,已经赢得用户普遍认可,全年目标保证1200台,争取突破1500台,市场占有率超过20%。”中国重汽销售部聊城地区服务负责人孔庆友表示。


  路遥知马力,车用久了自然知道质量好。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销量持续不断的增长,与曼技术产品品质在当地影响力逐年提高具有很大关系。



  聊城地区的重卡用户主要从事干线物流与煤炭运输。对于物流用户来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稳定可靠和高出勤率可为用户收益提供保障,尤其是曼技术发动机的品质,如今已经深入人心。有用户现场上台表示,“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油耗低,百公里可节约2-3L,每年可以多赚几万元。”


  《卡车之友网》记者还在会场采访了阳谷运发物流公司负责人王继贞,该公司现有中国重汽豪沃系列牵引车200多辆,主要用于砂石料运输,运营状况很好,出勤率高;2014年,公司拓展冷链物流运输业务,经过朋友推荐,又陆续采购了20多辆中国重汽豪沃T7H,使用状况非常稳定,本次活动中,再次订购5台豪沃T7H,对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十分信任。


  另外,国家政策是市场的风向标。今年8月初,继天津禁止汽运煤、河北禁止港口接收柴油车运煤之后,山东及唐山港接连印发通知,明确要求港口停止使用柴油车运输煤炭。同时,环保部门对车辆尾气排放监督力度加大,环保政策不断增多,LNG作为清洁能源车型成为大批客户的新选择。


  今年年初,中国重汽预判到天然气市场上升趋势,提前布局,加大对天然气车型的推广力度,适时推出430马力全国最大功率燃气机,最大扭矩1900牛米的全新车型,引发市场热捧。


  据了解,中国重汽曼技术天然气车型匹配MT13发动机,该发动机继承了MC13发动机的优秀基因,匹配了国际先进的燃气电控系统,运行稳定、可靠。采用国际领先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可为发动机提供精准、稳定燃料控制,以达到最佳燃烧状态。同等工况下,平均气耗29-32kg,比其他品牌发动机节约5-6kg,稳定可靠,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并可选择950升大单瓶,续航里程1000公里以上。


  聊城地区从事煤炭运输的用户占很大一部分,主要是由山西地区向山东各市区运输,也有不少运往港口的车辆,因此受政策影响大,中国重汽燃气车可谓是这批用户的“及时雨”;此外,还有很多用户在新疆从事运输,新疆地区燃气费低,可以帮助客户节省更多的使用费用,又可以保证充足动力,适应各种工况。


  活动过程中,中国重汽工作人员,还以客户实际案列,为现场嘉宾讲述中国重汽天然气车型的优势。



  滨州西王物流共有豪瀚J7G共计70辆,从事滨州—青岛钢材、铁粉运输,货源稳定。日常车货总重52吨,单程运距300公里左右,全程省道,红绿灯较多,常用车速70-75km/h,平均2天半一个来回,一个月13趟左右,车辆配备500L+500L双气瓶,运行气耗37kg/100km,车队长介绍,豪瀚J7G比其他品牌百公里气耗少5kg以上,且动力性更强劲,车辆更舒适,车型深受驾驶员喜欢。


  品鉴会高潮迭起,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魅力得到充分验证,有三位客户现场迫不及待的要求全款订购场外四台展车,涉及豪沃T7H和中国重汽13L天然气车型。其中一位客户之前给别人做司机,驾驶的就是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如今自己做老板,首选就是中国重汽。


  另外,聊城地区知名物流企业东阿县锦城运输有限公司和高唐县华骏物流有限公司分布与中国重汽签订了战略合作,首批订购20辆,表达对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活动中,中国重汽推出了丰富的购车优惠政策,涉及多款热销车型,引爆了用户的购车热情,现场认购区人满为患,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实现订单216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已经呈现燎原之势,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在聊城地区取得更大的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